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二级工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二级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正文
加强工会建设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3-24 16:40  

近日,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就校长吴业春在肇庆学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传达了校长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就“工会怎样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根据“11755计划”,我校需要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吸引、留住人才,校工会必须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做好工会日常工作,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多开展有益身心的活动。着重办好青年教工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才俊搭建交友平台;为人才子女入读小学或转学事宜做好协调工作;在更多的二级分工会增加设备投入,完善职工小家的建设。

会后,工会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分别前往教育科学学院、外语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六个分工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各分工会的需求,为进一步完善本年度校工会工作方案提供依据。并表示应强化民主管理,着力打造好教工喜爱的职工之家,加强人文关怀,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团结全校教职员工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甘玫禅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