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二级工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二级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什锦水果拼盘秀”
2022-04-07 15:00  

日前,为丰富后勤女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动手和创新能力,增强同事间的协作能力,后勤分工会举行“ 什锦水果拼盘秀”,全处女教职员工共120人参加。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女工们以中心、科室为单位组队,她们人一群人一组,分别在家里、办公室、会议室用苹果、香蕉、火龙果、葡萄、桔子等水果完成一道道水果拼盘作品。一份份精美的水果拼盘,既体现了女同胞们的心灵手巧,更体现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工的充分肯定,有员工说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觉得很开心,有机会的话会经常在家里制作水果拼盘,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仪式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的态度,为后勤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