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支部建设
 支部学习 
 困难帮扶 
 支部活动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学习>>正文
工会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计划(10月)
2018-12-06 15:52  

 

一、学习时间:201810月中旬

二、参加人员: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学习主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四、学习内容

(1)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

(2)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

(3)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4)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

(5)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五、学习形式

支部书记周东同志主讲,通过研读原文原著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六、学习要求

(1)学习都要带上学习笔记本,记录学习时间,标题及其重要内容。

(2)2)讨论时要积极踊跃发言,发言要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办公室和本部门工作实际,本着利于提高素质、改进工作的积极态度进行。

(3)学习过程中,要认真严肃、经常,紧扣学习内容,保证学习质量,要防止跑题走偏、“走过场”。

                                   工会党支部

                                 201810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