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支部建设
 支部学习 
 困难帮扶 
 支部活动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学习>>正文
2019年1月第一议题学习计划
2019-01-16 14:47  

工会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计划(1月)

一、学习时间:20191月中旬

二、参加人员: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学习主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四讲: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学习内容

1)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

2)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学习形式

(1)支部书记周东通过讲党课形式讲述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

(2)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我校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每位党员同志谈体会。

六、学习要求

(1)学习都要带上学习笔记本,记录学习时间,标题及其重要内容。

(2)学习过程中,要认真严肃、经常,紧扣学习内容,保证学习质量,要防止跑题走偏、“走过场”。

                                  工会党支部

                               20191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