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支部建设
 支部学习 
 困难帮扶 
 支部活动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学习>>正文
防疫、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2020-04-20 15:06  

工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号召,在党员中广泛宣传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全体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机关党委发起的抗疫突击队,到学校门口进行健康检查,配合离退办深入教工宿舍进行模底排查工作。

327日,为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党支部利用网络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的精神。

在防疫期间,工会干部入党决心不减,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加入机关党委的抗疫突击队,主动参加学校防控工作,积极为群众服务,在防疫过程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2020415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同意贾盈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上报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