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支部建设
 支部学习 
 困难帮扶 
 支部活动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学习>>正文
学习章程、依章办事--校工会组织学习《肇庆学院章程》
2023-05-11 09:17  

(本网讯)2023年5月10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肇庆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召开学习《肇庆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专题会议,会议由周东副主席主持,全体工会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围绕《<肇庆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学习指南》中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与目标、学校标识等内容展开学习,让与会人员对学校的文化底蕴和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会议指出《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需要适时进行修改、完善。本轮章程修订在顺应学校新发展阶段时势下,完善了党的建设要点内容,明确了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学校工作实行全面领导,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增加了研究生办学层次的内容、明确了教职工和学生的权利和义务、丰富了相关学术组织内容,致力维护学校及师生的合法权益。  

周东还重点领学了《章程》第四章第七节“民主管理”中关于教代会的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章程》,做到依章办事,立足工作岗位作贡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甘玫禅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