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支部建设
 支部学习 
 扶贫工作 
 支部活动 
   
扶贫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扶贫工作>>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赴广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8-12-05 15:54  

日前,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狠抓扶贫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工会支部党员一行前往广宁县横山镇扶贫户家庭,深入到农户家中,详细询问袁连容家庭即将完成的危房改造的进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品;实地考察了两户农户养鸡项目的开展情况,对他们今后的生产发展、家庭生活提出许多合理的建议,助力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工会支部党员来到广宁县红色革命基地粤桂湘边纵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使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在广宁八一农场,党员们深入了解贾东亮创业致富先进事迹,并现场参观了八一生态农场种植养殖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学习贾东亮同志不怕吃苦的创业精神、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敢闯敢冒的开拓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

IMG_1907

 

IMG_1910

IMG_1909

IMG_1820

IMG_184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