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支部建设
 支部学习 
 困难帮扶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校工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突出,成效显著
2018-12-07 08:39  

校工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突出,成效显著

 

校工会根据我校机关党委《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主题突出,多措并举,确保纪律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96日,校工会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并制了定本部门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之后,紧跟着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传达学校及机关党委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大家边学习边讨论,认真做好笔记。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辅导报告会,并观看《信仰之坠》警示片,传阅《正风反腐警示录》后,每个党员都自觉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

920日,校工会在210会议室召开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周东副主席主持。周东代表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进行了认真的发言。

921日,校工会全体党员到包公祠开展包公廉政史迹现场教学活动,让党员吸取历史廉政文化元素和道德观念,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校工会在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过程中,还对工会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的整理和修改,现已重新编辑成册,准备发至各分工会,为依法治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显著,校工会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IMG_3627

IMG_3628

IMG_362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