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支部建设
 支部学习 
 困难帮扶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校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5-09 17:10  

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我校多个单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落实防疫政策、做好校园防控措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工会开展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先后为校防控办、校医院、保卫处、学生处送上一批清凉饮料,传递了工会组织的贴心关怀,让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为严格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和肇庆市疫情防控要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医护人员多次到我校为全校师生进行核酸采样,确保“早发现”落到实处。校工会代表全校师生员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