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园丁杯”篮球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9/24      · 教工有需求,工会有行动 ——校工会积极为教职工子女入学排忧解难    2021/09/10      · 工会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 校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八期)    2021/09/03      · 助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1/09/01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中国教育工会肇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1-09-26 16:55  

一、在工会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落实工会的日常工作,确保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等有关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召开。

三、负责双代会文件资料的打印、收发。

四、做好工会的信访工作,接待来访、整理来信。五、做好双代会档案的整理保存工作。

六、依据工会计划,具体负责落实各项工作。

七、负责工会对外交流的联络、具体组织实施有关的活动。八、管理工会公章,承担使用责任。

九、根据工会经费预算,做好具体的经费使用计划和分步安排使用经费。

十、对工会财产登记造册,专人管理,责任到人。

十一、协助女职工委员会做好相关工作。

十二、完成党委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