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民主管理
 教代会 
 二级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校务公开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充分行使民主权利
2018-12-07 08:41  

通讯单位:校工会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及《肇庆学院章程》等有关规定,切实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近日我校21个二级单位分别召开二级民主管理大会,充分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

校工会作为学校教代会的工作机构,对二级单位民主管理负有指导和监督的职能,为了更好履行工会职责,周东副主席参加了环境与化学工程、食品与制药工程两学院的民主管理大会,分别听取两个学院院长做的《工作报告》和《院务公开报告》。

两位院长的工作报告分别对本学院发展战略、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思路做了清晰阐述,对老师们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院务公开报告则让老师们知晓学院重大事项决策依据,学院收支、评优、绩效分配等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等重大事项全公开。两学院的教职工分别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务公开报告》,教职工民主权利得到充分保障。周副主席认为两学院会议议程规范,准备充分,符合民主管理大会的要求,并寄语广大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反映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校工会还派出干部参与了部分二级学院和单位的民主管理大会。

 

 

15085867315531498

 

 

31045609583773333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