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民主管理
 教代会 
 二级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校务公开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正文
关于征集肇庆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2012-02-21 16:32  

各分工会:

学校定于2012年3月下旬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为了让教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起到参谋咨询作用。请各分工会组织本单位代表认真调研、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形成提案,并把提案征集卡(工会网页表格下载)于3月23日前送交校工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zqu.edu.cn

另: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试行“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填写,具体操作见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操作说明。

附: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操作说明:

 

 

                                                      校工会

                                                  2012年2月21日

 

 

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操作说明:

1、打开学校网页——点击党政机构选‘工会’——进入工会网页后点击左上角‘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浮动图标——会显示‘登录提案管理系统’输入帐号(代表的工资帐号);输入密码(密码:123456)——便进入提案办公系统——点击左侧新建提案——便显示‘肇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卡’(然后在上面填写)——完成后点击左上角保存提案,会弹出一个窗口‘是否确定完成并保存提案’—— 点击确定;又弹出一个窗口‘保存提案成功,是否继续进行联名添加——点击确定;显示‘联名邀请’,然后选择联名人,在其姓名前‘□’点击一下即可,至少选择联名人2人以上——点击保存,会弹出一个窗口‘是否确定要保存此联名邀请’—— 点击确定,又弹出‘保存代表成功’—— 点击确定后——系统回到提案查看,若没有什么修改——点击‘发布提案’会弹出‘提案发布成功,是否查看此提案’—— 点击确定。

2、主提案人完成以上操作后,要电话告知联名邀请人,接受你提案联名。

3、主提案人在得知所有联名邀请代表确定接受后,主提案人再进入系统——点击正在发布提案,右边‘已发布提案’——点击查看——点击提交,这样电子提案提交成功。

4、作为联名邀请人按以上“1”前面步骤进入提案办公系统后——点击联名邀请——点击接受‘是否确定此提案联名’—— 点击确定即可‘加入联名保存成功,是否查看提案’—— 点击确定即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