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通知公告
· 《肇庆市端州城区公共租赁住...
·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关于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迎春...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新《工会法...
· 肇庆市端州区2022年公共租赁...
· 关于做好肇庆市困难职工申报...
· 肇庆市总工会关于坚决打赢疫...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刘刚等老师文章在全省师德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8-12-07 08:29  

刘刚等老师文章在全省师德征文活动中获奖

通讯单位:新闻中心 撰稿:肖娜 责任编辑:肖娜 发布时间:20181024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征文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有六位老师的文章获奖。其中,刘刚获得一等奖,郭振雪、曾丹凤获得二等奖,杜志欣、罗京滨获得三等奖。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征文活动分幼儿园组、小学组、高职高专组、高校本科组,经专家分组评审,评出各类获奖作品。活动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据了解,我校师德征文参与、报送等事宜由校工会组织,2018年师德主题征文活动也在进行中,校工会经过组织评审,从我校教职工提交的40多篇征文中选出10篇报送省厅,同时报送师德视频作品一部。我校历年坚持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深入培育良好师德师风。六位教师的获奖,为师德师风建设注入活力,助推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