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通知公告
· 《肇庆市端州城区公共租赁住...
·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关于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迎春...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新《工会法...
· 肇庆市端州区2022年公共租赁...
· 关于做好肇庆市困难职工申报...
· 肇庆市总工会关于坚决打赢疫...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田华获全市职工诵读大赛一等奖
2018-12-07 08:27  

  91日,肇庆市第一届职工文化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大赛在市图书馆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共有来自20个区县、市直机关工会派出的选手参加。

  在颁奖典礼上,田华代表参赛选手发表感言。她表示,作为在高校工作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IMG_25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