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通知公告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
· 关于对省外返校困难教职工关...
· 关于网上开展2020年教职工棋...
· 关于开展我校困难职工摸底调...
· 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 关于暂停开放教工之家活动室...
· 关于寒假期间教工之家活动室...
· 肇院工会[2019]3号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4-03-03 16:43  

各分工会:

201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了。为让全校女工会员们开心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经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定于2014年3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学校体育馆篮球场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一)集体项目

1.转大运6人(时间9:00)

每队6人组成。由两人摇绳,四人同时跳绳。一分钟之内,跳绳次数多者为胜。

2.水中捞月接力8人(时间9:00)

每队8人组成。由第一人用筷子从第一只碗中把珠夹到第二只碗中,第二人则用筷子把第二只碗中的珠夹到第三只碗中,依次进行。直到把最后一颗珠送到最后一个碗为止。在游戏过程中,若珠掉下,必须放回碗中重新开始,否则作违规处理。用时最少队胜。

3.踢球接力6人(时间10:00)

每队6人组成。分成两组,相向进行,比赛开始,由第一个队员用脚踢球绕障碍物带至对面交给自己的队员,再由下一个队员脚踢球绕障碍物带回去,至6人踢球结束,用时最少队胜。

4.袋鼠跳8人(时间10:00)

每队8人组成。每队分为A、B两组,把双腿捆绑,相向进行。比赛开始,先由A组的第一名队员向前跳,把接力棒交到本队B组第一名队员,B组第一名队员接棒后再向前跳,如上述循环直至最后一名队员。用时最少队胜。(比赛过程中,如有摔倒可以自行爬起,整个交接过程必须在跑道端线以外进行,不能越线。)

(二)个人项目(10:30)

1.猜猜看

参赛者猜工作人员手中白、黄乒乓球颜色,猜中黄色者,即获得奖品1份,奖品发完结束。

2.套圈

参赛者把一个套圈,向一物品抛套,套中即获奖品1份,奖品发完结束。

3.保龄球

参赛者把保龄球,滚向一物品,滚中即获奖品1份,奖品发完结束。

4.罚球线投篮

参赛者在罚球线投篮,投中者,即获奖品1份,奖品发完结束。

二、集体项目奖励办法:按比赛成绩奖励前十名:第1名为一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4-5名为三等奖、第6-7名为四等奖第8-10名为五等奖。(参赛队伍不足15个队,奖前7名;参赛队伍不足10个队,奖前3名;参赛队伍不足5个队,取消该项目)

、报名及参赛办法

1.集体项目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项目,每个分工会原则上每个项目报一个队,人数不足或过多的可根据人员情况选择项目或加报参赛队;个人项目不限。请选择适合自己年龄、体力的项目,尽可能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各分工会积极组队,按时参赛,逾时不到者视作弃权。

2.报名时间:由于时间紧,请各分工会务必在3月5日下午4:30前把本单位参加庆祝“三八妇女节”运动会报名表盖章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3.请提醒本单位女工会员活动当天不要穿高跟鞋,以免损坏木地板。

备注:

1.请各分工会派人于3月5日上班时间到校工会(教工之家)核实本单位女会员名单。

2.领取各分工会开展活动的奖劵,自行开展活动。

 

 

                                        校工会 女职委

                                         2014年3月3日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报名表

单位(盖章): 女会员人数

领队: 电话:

项目

队员名单

队长姓名电话

转大运

水中捞月接力

踢球接力

袋鼠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