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通知公告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
· 关于对省外返校困难教职工关...
· 关于网上开展2020年教职工棋...
· 关于开展我校困难职工摸底调...
· 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 关于暂停开放教工之家活动室...
· 关于寒假期间教工之家活动室...
· 肇院工会[2019]3号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通知
2016-02-26 09:12  

 

各分工会:

2016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了。为让全校女工会员们开心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经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定于201639日(星期三)下午2:40在学校体育馆东侧举办庆“三·八”定向运动比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设个人赛,分三个组别甲、乙、丙组;其中35()以下为甲组;35岁至45()为乙组;45岁以上为丙组(以39日为界限)。

、报名时间:请各分工会务必在201633日上午下班前把报名表盖章后报送校工会(电子文档发至769190953@qq.com),并领取抽奖券。

三、奖励办法

1.参赛奖:凭参赛成绩条领取,领取条件是:成绩有效或成绩无效,但打点数量达到6点以上者,(成绩无效同时打点数量也未达到规定数量的,不发成绩条),领取地点:教工之家一楼苏东霖堂。

2.按实际参赛人数的30%设奖;其中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30%、三等奖占50%,获奖者必须成绩全部有效;

四、比赛结束(430)在体育馆篮球场进行抽奖活动。获奖者必须由本人持抽奖券存根领取奖品,不是本人无效。

五、本次活动得到鸿益·幸福湖畔赞助,奖品丰厚,希望女同志们涌跃报名参加。请各分工会做好充分的发动工作,务必告知所有女教工,动员广大女教工都参加,共享“三八”妇女节活动的欢乐和定向运动的乐趣

六、比赛编排另行通知

 

校工会  女职委

 2016年2月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