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通知公告
· 《肇庆市端州城区公共租赁住...
·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关于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迎春...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新《工会法...
· 肇庆市端州区2022年公共租赁...
· 关于做好肇庆市困难职工申报...
· 肇庆市总工会关于坚决打赢疫...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女教职工广场舞队为省运会添彩
2018-12-07 08:26  

   420日,在市妇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市直单位迎省运健身操大赛上,代表我校参赛的砚园广场舞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更为我市迎接省运会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健身操大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22支队伍参加。各队的队员大都是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干部职工,大家相互比拼又相互交流,充分彰显全市人民齐心协力迎接省运会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砚园广场舞队以平均50岁的年龄对垒其他年轻队伍。队员们克服年龄相对较大的不利因素,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成熟的舞台经验和饱满的体育热情,完成了一次极其精彩的展示,成为大赛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IMG_25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