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通知公告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
· 关于对省外返校困难教职工关...
· 关于网上开展2020年教职工棋...
· 关于开展我校困难职工摸底调...
· 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 关于暂停开放教工之家活动室...
· 关于寒假期间教工之家活动室...
· 肇院工会[2019]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暑期活动的通知
2016-06-02 08:03  

各分工会:

为了让教职工子女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2016年教职工子女暑期活动将举行“四独”(独唱、独奏、独舞和独诵)比赛。现就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初定7月16日(星期六)上午。

二、比赛地点:初定音乐厅。

三、活动分组:幼儿组(幼儿园的小朋友);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小学高年级组(4-6年级);中学组。

四、比赛项目和要求:

1.幼儿组:在教工之家二楼歌舞厅开展游园项目。

2.中小学组:“四独”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独唱:中外优秀歌曲一首,内容要求以少年儿童健康向上、风格清新、旋律优美流畅、富有艺术感染力。限时4-5分钟。

独奏:钢琴、管乐、民乐等,曲目要求是优秀的中外名曲、古典名曲、民族民间音乐等一首。限时4-5分钟。

独舞:舞蹈音乐风格特征要求鲜明生动,可选择芭蕾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等一个,限时4-5分钟。

独诵:题材不限,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新颖、文字简洁,脱稿,语言流畅,自然大方,限时4-5分钟。

3.配乐自备。

五、报名时间:6月16日前,把报名表送交校工会;双职工家庭,以母亲所在分工会报名。

六、奖励办法:各组视报名人数奖励2-6名,凡参加比赛者均获参赛奖一份。

校工会

2016年6月1日

附件【肇庆学院教职工子女暑假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