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1/07/14      · 校工会与22个分工会探讨新一年工会建设工作-肇庆学院    2022/01/02      · 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谱新篇    2022/01/02      ·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31      ·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获评“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21/12/08
通知公告
· 2022工会经费使用范围及标准...
· 2021肇庆学院工会制度汇编
· 《肇庆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
· 肇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
· 肇庆市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建...
· 关于申请工伤认定的温馨提示
· 引进人才教师子女办理转学需...
· 关于暑假期间教工之家活动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省外返校困难教职工关怀帮扶的通知
2020-04-20 08:42  

各分工会:

在疫情期间,为体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来肇返肇务工人员的关心关怀,肇庆市总工会发出《肇庆市总工会对省外来肇返肇务工人员人文关怀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见附件1),现请各分工会确认本单位是否有在疫情期间,省外返校的,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遇到困难的教职工。

一、申请条件

疫情期间家庭实际人均月收入低于最低生活保障标准(800/人)的省外返校并已加入工会组织的教职工。

二、慰问方式

由肇庆市总工会及校工会的专项资金中对符合条件的每户家庭发放一次性临时救助金或慰问品。

三、收集资料

由各分工会收集符合申请条件的省外返校困难职工的资料,资料包括: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2.申请人工行存折或银行卡复印件;3.省外来肇返肇复工复产生活困难务工人员慰问申请表(见附件2)。资料需于423日(星期四)前交到校工会。

四、执行时间

即日起至新冠肺炎疫情结束。首次申报时间为423日。在疫情期间,如有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随时可报到校工会。符合条件的每户家庭在疫情期间只可申请一次。

联系人:肖燕,联系电话:2716245  

 

附件:1. 关于印发《肇庆市总工会对省外来肇返肇务工人员人文关怀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2.省外来肇返肇复工复产生活困难务工人员慰问申请表

 

校工会

202041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