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2020/09/28      ·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24      · 校工会致力推进“教工之家”建设    2020/09/24      · 肇庆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0/07/16      · 校工会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16
通知公告
· 教工之家国庆节期间活动场地安排
· 校工会关于惠普教职工看电影...
· 关于教工之家乒乓球室、健身...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
· 关于对省外返校困难教职工关...
· 关于网上开展2020年教职工棋...
· 关于开展我校困难职工摸底调...
· 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惠普教职工看电影活动的通知
2020-09-29 11:35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普惠职工看电影活动的通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肇庆市工人影剧院对集中购买电影会员卡的工会会员,可享受以下优惠:

1.电影会员卡(含充值),七折优惠,面值100元、200元、300元;

2.电影单场通用券,原价30/张,优惠价20/张;

二、活动办法

2020109日前,我校各分工会(指定专人负责)填写集中购买证明(见附件2,附件3)的相关信息后,连同购买或充值的现金和打印集中购买证明,一起交到到校工会办公室201室,由校工会汇总后,统一为申办电影卡的会员到肇庆市工人影剧院办理

各分工会集中购买或充值电影会员卡的,请填附件2。

各分工会集中购买电影通用券的,请填附件3。

(一) 电影会员卡

  1. 新办会员卡。按电影卡面值金额(设100元、200元、300元面值)的70%价格购买,新开办会员卡的要求提供集中购买证明和会员基本资料(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

  2. 会员卡充值。按充值额70%支付,会员卡集体充值要提供会员卡卡号、姓名。

    (二) 电影单场通用券

    电影单场通用券原价30/张,出具集中购买证明按20/张购买,单次购买数量不得超过本单位在粤工惠APP注册总人数。单场通用券可在有效期(六个月)内观看任意场次2D/3D)电影一场。

  3. 联系方式

    校工会联系人:贾盈,电话2716245。

  

                           校工会

                                    2020928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普惠职工看电影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分工会办理会员卡证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分工会购买通用券证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