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1/07/14      · 旅游学院女教师欢度三八妇女节    2022/03/08      · 电子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03/08      · 我校两个集体荣获肇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2/03/08      · 校工会组织开展爱国卫生统一行动    2022/02/28
通知公告
· 肇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
· 肇庆市困难职工家庭认定和档...
· 关于申请工伤认定的温馨提示
· 引进人才教师子女办理转学需...
· 关于暑假期间教工之家活动室...
· 关于乒乓球室对学生恢复开放...
· 关于2021年摄影展览征稿通知
· 关于2021年上半年教职工文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工伤认定的温馨提示
2021-10-26 16:26  

各单位:

为使有需要的教职工及时办理工伤认定及办理报销事宜,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根据肇庆学院考勤管理规定(肇学院[2017]13号)第四章第十条第一点之规定,因工负伤的教职工须在 24 小时内报告所在单位及学校人事处,以便办理工伤保险待遇。


二、根据相关规定,用人单位应在事故发生之日起30天内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并提交材料。所以请需要办理工伤认定的教职工务必在截止日前提前将材料准备好并提交给人事处工资科(行政楼三楼318室)。


附件:1. 工伤认定申请需提供的材料

2. 工伤认定申请表

3. 工伤事故调查报告书模板


附件【申请工伤认定的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